首頁 > 媒合成果 > 創意文具

一定賺釘書機

合作業者 : 傑作陶瓷
產品描述 :

于右任精於書法,尤擅草書,有《標準草書》一冊行世,被譽為當代草聖,于先生晚年不拘泥於書寫工具,平淡自然的淑世態度,更顯現書家高度自由的胸襟,達到了「人書俱老」的無為境界。本文創品以于右任的書法字形,與陶藝業者合作,取于老書法字體之美,結合年輕語彙,開發製作「于右任字形文創陶瓷釘書機」,從于右任墨寶中選字,以趣味方式重組字句呈現在陶瓷釘書機上:不信青春喚不回、洋洋得意、釘小人、釘在一起、一定賺等趣味文字,並結合QR CODE小遊戲,輕鬆詼諧,輕巧的包裝也是機場旅客送禮的好選擇。

設計理念 :

本文創品以于右任的書法字形,與陶藝業者合作,取于老書法字體之美,結合年輕語彙,開發製作「于右任字形文創陶瓷釘書機」,從于右任墨寶中選字,以趣味方式重組字句呈現在陶瓷釘書機上:不信青春喚不回、洋洋得意、釘小人、釘在一起、一定賺等趣味文字,並結合QR CODE小遊戲,輕鬆詼諧,輕巧的包裝也是機場旅客送禮的好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