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新聞訊息

國立歷史博物館 x Just In Case跨界雙品牌

: 2017-11-06
:

國立歷史博物館x Just In Case進軍紐約時裝周
國立歷史博物館(下稱史博館,National Museum of History) 於今年適逢常玉逝世50週年之際促成「時尚、藝術、博物館」融會的雙品牌合作計畫,史博館與Just In Case攜手進軍2018春夏紐約時裝周,Just In Case將於紐約當地時間2017年9月10日下午3點在Dream Hotel盛大辦秀。
 
常玉經典作品玩跨界
國立歷史博物館授權其品牌及常玉經典作品合作此次「18春夏系列」(18SS),本系列欲再現50年代的巴黎懷舊風情,同時展現自我又華麗的街頭時尚。Just In Case周裕穎設計師受到常玉極簡的線條以及充滿豐富張力構圖的影響,他發揚常玉其融合水墨技巧描繪西方裸女的經典風格,以簡潔的線條設計本次紐約時裝周的服裝輪廓。
 
時尚重現藝術
周裕穎設計師想以新視角詮釋女性的曲線,表現過往與現今對於女性審美觀的不同。他想表現的,不只是藝術家作品裡具象的型態,更想表現藝術跨越異國文化的寬廣,以及常玉作品留給後代世人的精神靈魂與時尚態度,正如常玉所言「繪畫應該要前進,正如時尚一樣」。
 
史博館找創意,從「LIZ BOY歷史寶」到「遇見常玉」
史博館自2016年即授權臺灣品牌Just In Case周裕穎設計師進行合作,推出「LIZ BOY歷史寶」系列潮T與玩偶包,以「New Black in History」的翻玩概念大受年輕一代親睞。史博館透過Just In Case之品牌巧手,再一次將典藏的文化韻味轉變為時尚品味。
 
2017年9月10日(星期日)紐約當地時間下午3點、臺灣時間9月11日凌晨3點,讓我們在紐約時裝周一起遇見常玉! 國立歷史博物館x Just In Case紐約華麗出擊!
名稱:NYFW, First Stage, MEET SANYU
時間:紐約當地時間2017年9月10日下午15:00
地點:紐約/曼哈頓Dream Hotel Downtown (355 West 16TH Street, New York10011)
紐約時裝周訊息網址:https://www.nyfwfirststage.com/designers/just-in-cas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