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新聞訊息

國立歷史博物館文創進軍日本

: 2018-04-26
:

國立歷史博物館與日本DNPAC(大日本印刷株式會社子公司大日本藝術傳播公司)
攜手合作館藏圖像授權亞洲區首發簽約記者會

國立歷史博物館近年來積極發展館藏圖像海外授權,繼2016年布局法國、美國後,今年更積極搶進亞洲,與DNP Art Communications Co., Ltd.(DNPAC)簽訂授權合約,雙方於2018年4月26日下午2時30分(東京時間)於Licensing Expo Japan全球授權展(日本站)會場史博館展位(編號B27)舉行簽約儀式。透過DNPAC對於日本市場授權的專業經營,讓史博館豐富館藏得以被更廣泛的應用,展現臺灣豐沛的文創能量。

這場頗受矚目的盛會,將由臺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郭仲熙副代表 親臨會場,見證這場開啟台日雙方全球授權的文創交流。簽約儀式將由DNPAC(代表取締役)伊藤豊社長與國立歷史博物館廖新田館長代表共同簽署。

展會時間:2018年4月25日至4月27日
舉辦地點: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West Hall 1 Booth#B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