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新聞訊息

2019年公益文創「常玉STILL精品咖啡」新品發表會

: 2019-07-26
:

  本館力推的「公益文創」再添新例,「以畫調味」的全新概念商品—「常玉STILL精品咖啡」,於今年7月26日正式發表上市!發表會現場由愛加倍庇護工場身心障礙者王明德咖啡師現身說法,講述一段如何從館藏常玉畫作圖像獲取靈感,進而調配出3款風味咖啡的故事,伴隨現場濃郁咖啡香氣,場面溫馨。
 
  「常玉STILL精品咖啡」應用3張館藏常玉畫作圖像設計咖啡包裝,並以館藏編號分別命名為「常玉26895」,「常玉26898」,「常玉26878」,每組數字不但是畫作在史博館專屬的「身分證號」,也都各自代表了每款咖啡獨特的視覺設計、風味口感以及與眾不同的個性。每一種顏色對應了一種味道,上億畫作可用舌尖品嘗!
 
  「常玉STILL精品咖啡」,運用史博館專業及資源,持續協助愛加倍庇護工場發展茁壯,創造公益與館藏文創的新價值,同時希望藉此彰顯博物館文創與公益結合的意義,讓社會大眾了解每件博物館商品背後都是一段不平凡的故事、一段深刻的文化歷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