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新聞訊息

國立歷史博物館x京城之霜‧再創雙品牌巔峰

: 2019-09-05
:

  博物館與保養品牌看似距離遙遠,透過博物館的雙品牌授權合作,聯手創造保養品藝術美學。史博館高玉珍副館長與美容教主牛爾共同現身9月5日所舉辦的的產品上市茶會,在「顛覆古典‧復刻華麗」寫真派對中共同推薦雙品牌授權產品。

  史博館首度授權「立式花蝶大繡片(典藏編號82-00486)」、「虎(典藏編號94-00569)」2件館藏,以『繁花無憂‧祥虎無慮』、『祝福寓意』等企劃理念,融入「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(十周年典藏版紅霜)」系列產品與贈品,一系列共推出紅、金款和專屬授權紙袋,並特別授權製作「絲繡花蝶典藏珠扣鍊帶包」、「花與蝶典藏化妝箱」及「60墨虎典藏披肩絲巾」3款贈品,霸氣不失典雅,充分體現高雅氣息。

  精華霜外紙盒包裝轉化館藏《立式花蝶大繡片》之元素,飛舞的彩蝶環繞於紫藤飛舞,瓶上插著芙蓉、紫藤、牽牛花等四季花卉,象徵著平安榮華子孫連綿不絕、長壽延年,特選金箔紙質,展現雍容華貴風範;品牌開模打造外方內圓、晶潤典雅的專屬乳霜瓶身,以寓意鴻圖大展之館藏重要古物《虎》隱身於瓶器內膽及紙盒內側包裝,畫家甘國寶以指沾墨作畫,栩栩如生、躍然於上,霸氣的老虎之姿是力量象徵,更為吉祥迎福寓意的萬獸之王。

  史博館從館藏萃取最符合文創發展的元素,透過跨界產業的合作,積極與跨領域的品牌激盪創意,深入大眾生活的每一角落,讓更多臺灣品牌運用豐富的博物館文化元素,創造更多驚豔的文創成果。